news-details
看上帝給我們的,不看那些離去的,而是留下來的。(圖/Shutterstock)

傳福音不是討好眾人,是為蒙恩的對象

 

「亞基帕王啊,你信先知嗎?我知道你是信的。」(使徒行傳二十六:27)

 

保羅教導我們傳福音,即使有人-如非斯都大人不聽福音。不要氣餒,保羅就將福音,傳給願意聽的人。

 

我們傳福音時,一百個人中若是九十九個人中途離席,只有一人留下來聽,不要沮喪,就講給那個人。不要灰心,為那個留下的人感謝主,繼續傳講。

 

人的信主,是聖靈的作為。人成為上帝的兒女,是主的預定。我們照著聖經傳講,不怕人的反應。

 

耶穌的死而復活,為信息的根基,我們可以講無限多的主題。每次的分享,上帝的話不徒然返回,一定有人信。

 

這世代許多的青年人,反應很直接,聽不下福音,就易離席,我學習看著背影,講下去。有些年輕人對某些主題很反感,而排斥福音,我學習繞過地雷,傳福音。

 

同學,看上帝給我們的,不看那些離去的,而是留下來的。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