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生命沉浸在神裡面將是何等美好!(圖/Shutterstock)

每位基督徒都渴慕更加貼近神,因為貼近神可以在祂裡面安歇、重新得力。

比利.哈洛韋爾(Billy Hallowell)在忙碌的媒體業工作10餘年,但他時常深深的渴慕貼近神,他在pureflix分享了5個方法可以幫助基督徒更加的貼近神。

 

1. 在安靜中等候

一個貼近神的人,必定是一個會安靜等候的人。在一個科技令人上癮的世代,許多人已經被眾多的資訊所困,沒有幾個人第一時間拿起手機時是為著要研究聖經。

 

要把安靜等候列為生活中的優先事項,這將有助於堅定自己的信仰並得著神的清晰引領。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詩篇62:5

 

2. 要保守自己的心

四面八方的訊息會深深影響一個人能否貼近神,所以不要被從各樣媒體所傳達的負面訊息擊潰信心或掩蓋了原本放在心中的聖經真理。

 

一些激勵人心的講道或見證或福音事工報導可以幫助你更加貼近神的心意。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4:23

 

3. 到戶外欣賞神的造作

到戶外走走除了能幫助自己在精神及身體上更加活潑之外,在自然界中更可以看見神的奇妙創造,無論藉由步行、騎行單車等戶外活動,都可以通過禱告與神連結。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羅馬書1:20

 

4. 全家一起聚集敬拜

全家一起聚集敬拜,將讓家中每個成員回到福音真理中來貼近神。家是一個坦誠相見的地方,一起聚集學習聖經、分享、禱告,將會更加真實的貼近神,這對於建立孩子的價值觀也是重要的。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約書亞記24:15

 

5. 活出所相信的

以愛心行動顯明所相信的,無論擔任義工或幫助鄰居,甚至為他人開門,這都是在表達對基督的愛。

 

貼近神就必須更多的知道祂的屬性,神的慈愛是祂至為強烈的屬性之一,我們必須向周遭的人顯明這個愛的屬性。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翰一書4:19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