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裏面存着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圖/Shutterstock)

美是一層層散發出來的。

 

好像我們臉上的皮膚由表皮層、真皮層及皮下組織三個部分構成。皮下組織和真皮層維護的健康 ,表皮層呈現出來就很透亮,自然能顯出漂亮的妝容來。

 

真正的美,何嘗不是如此,由內在生命長成,外在形象確立。因著美好的心靈,從臉蛋、姿態、話語、神韻...自自然然展露出美好的生命氣息。

 

也唯有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美,才能長久引人愛慕。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 只要以裏面存着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 (彼得前書 3:3-4 )

 

(文章授權/胡美蘭姊妹)

胡美蘭姊妹新書發表會-“美?不美?”這一天主角 是你。歡迎您過來走走,一個悠閒的週日午候,環境很舒服,來看看您的老友新知,能讓您感到幸福!

“美?不美?”新書發表會,10/20(日) PM2:00~3:30,台灣金融研訓院

(台北市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62號)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