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7章16~18節】這樣說: 

保羅雅典等候他們的時候,看見滿城都是偶像,就心裏著急;於是在會堂裏與猶太人和虔敬的人,並每日在市上所遇見的人,辯論。還有伊壁鳩魯斯多亞兩門的學士,與他爭論。有的說:「這胡言亂語的要說甚麼?」有的說:「他似乎是傳說外邦鬼神的。」這話是因保羅傳講耶穌與復活的道。

 

【我們一起禱告】

復活的基督耶穌,祢是昨天、今天一直到永遠都是一樣的主,謝謝祢的愛寬恕了我和我的孩子○○,讓我們進入真理得自由的恩典;謝謝祢賜我們天堂公民的身份,也保證我們不是屬於這個會衰落的世界;謝謝祢掌握著我們的時代和我們的日子,祈求聖靈保惠師引導每個人認真對待神的話,在天父面前成為富足人。親愛的主耶穌,幫助我們好像保羅一樣,用神的眼光看見人靈魂的需要,讓福音的活力重現在各個領域,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