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7章22~25節】這樣說: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眾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我遊行的時候,觀看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未識之神』。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告訴你們。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甚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我們一起禱告】

創造生命的阿爸天父,在我們所居住的社會裡,許多人心中有各種的懼怕,所以想用各種的方法讓自己避免危險,阿爸天父,求祢赦免人的無知和得罪祢的行為。慈愛的天父,請祢幫助我和我的孩子○○學習像使徒保羅一樣,擁有勇敢的心告訴別人祢是創造天、地和其中萬物的主宰,是我們生命的主人。天父,求祢給我們周圍還沒有認識祢的人機會,讓他們得到祢的愛、遠離一切的懼怕,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