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7章26~28節】這樣說: 

他從一本(本:有古卷是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

 

【我們一起禱告】

與我們相近的阿爸天父,謝謝祢願意站在卑微的我們旁邊,謝謝祢不管任何時間或任何地點都有空回應我們,請祢幫助我和我的孩子○○也有同樣的態度來回應祢;謝謝守約施慈愛的阿爸天父,從人類被創造的開始到世界的最後一秒,祢都承諾要用永遠的愛來愛我們。慈悲的天父,我們是有限的,但是天父祢的眼光是看全局的,並且比我們更能照顧我們,請祢在我們信心不足的地方幫助我們,深信天父的一切打算都是最美的,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