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賈靜雯擔任2019年1919陪讀計畫代言人呼籲捐款支持弱勢孩童的身心需要。(圖/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擔任今年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陪讀計畫」代言人的賈靜雯,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宋喬安一角,獲得第54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一獲知賈靜雯得獎,曾和她在8月一起出席1919陪讀記者會的花蓮東昌1919陪讀班孩子小希,立即送上祝福:「恭喜靜雯姐姐得獎,好替妳開心。這一路辛苦了,妳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也都很支持妳哦,祝福妳越來越順利!」小希說自己還在適應考上花蓮女中的生活,但只要一看到賈靜雯送的鋼琴音樂盒,心中就有力量,並表示會以她為榜樣,期待也能有發光發熱的一天。

不僅擔任1919陪讀計畫代言人,賈靜雯特別認領了花蓮東昌1919陪讀班,並在獲獎前一個月,和弟弟賈子宸(衛斯理)攜手捐出新創麵食品牌「賈以食日」的明星商品「麻花麵」200(市價近70萬元)。一部份指定給100個花東偏鄉陪讀班,當作孩子們的晚餐,一部份做為捐款感謝禮,邀請大眾與「賈以食日」一起支持1919陪讀計畫。

 

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表示,「非常感謝賈靜雯小姐的愛心,不僅擔任1919陪讀計畫代言人,更帶領團隊公益如今獲得金鐘獎影后的肯定,真是實至名歸內外皆美的愛心典範。」

只要談起孩子金鐘影后賈靜雯的笑容總是特別多。(圖/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1919陪讀班小希很珍惜賈靜雯送她的鋼琴音樂盒讓她格外有力量也期許自己的未來能像靜雯姐姐一樣發光發熱。(圖/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看到隙縫透出的微光  愛其實就在你身邊

為什麼想捐麵給孩子們?賈靜雯說,「我對我們賈以食日的產品非常有信心,好吃又營養,而我又身為1919陪讀計畫的代言人,當然要讓自己的品牌一起響應,讓孩子們好好品嘗囉。」

 

總是充滿正能量的靜雯,以自身經鼓勵逆境中的朋友特別是陪讀班的家長們:「回想一路走來,也曾有過低潮。但因為有家人朋友們不離不棄的愛,才能有不斷前進的能量。」她說我們並沒有什麼特效藥能解決生命帶來的痛苦,我所能給予的,只是一點愛的微光,還有包容與接受。所以當你困在黑框裡時,一定要看到隙縫透出的微光,因為那就是希望。如果你懂得轉身、抬頭、換個眼光、調整腳步,就會發現,愛其實就在你身邊,從未離開。」

 

一談到孩子笑容總是特別多的靜雯表示,她一定要找時間看看自己認領的1919陪讀班,陪陪孩子們,「我當然很想去看看他們,聊聊天、說說故事,順便要問他們愛不愛吃我們的麵哦!」

賈以食日的品牌精神領袖賈靜雯關心陪讀班孩童需要捐麵幫助募款。(圖/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賈以食日」滿週年 捐麵助偏郷孩子

「賈以食日」是去年十月成立的品牌,在滿一週年的日子,特別選擇用愛心行動回饋社會。「賈以食日」製作團隊負責人賈子宸表示,「賈以食日」的一切,都是以「用心創作一碗麵」的品牌精神開始,「期待大眾透過品嚐每一口麵,來了解『賈以食日』的堅持與付出。希望大家可以用心對待這塊土地,都可以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需要的弱勢族群。」

 

此次捐贈的商品「麻花麵」,是「賈以食日」常賣到缺貨的明星商品,更是旗下第一支推出的產品。研發初期,因為重視麵條的品質與口感,團隊跑遍了台灣北中南的製麵工廠,就是為了尋找可以完美結合麻花醬的麵條。賈子宸說:「最後試到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可是工廠卻因為滿單無法合作。但我們沒有放棄,帶著醬料前往工廠,現場煮給大家吃,結果獲得極高評價!隔天,我們接到麵廠老闆的電話,本來拒絕合作的他竟說,想了一整晚,如果沒有接我們的單,他自己也覺得說不過去。真是興奮極了!」近期賈以食日攜手佐室SAUCE LAB品牌聯名推出拌麵新口味-麻薑麵,特調黑麻油與台灣在地老薑低溫熬煮出香濃醬料,嚴選古法手摺細麵線,佐以38度料理高粱酒,麻油薑泥的濃郁加上高粱酒的香醇,雙重堆疊的香氣,直撲你的味蕾,吃素的朋友也可以享用唷!

 

夏忠堅說,1919陪讀班約有8成的孩子在陪讀班吃晚餐,而陪讀計畫僅夠提供點心費,以致大部分提供晚餐的陪讀班都必須撙節開支,勉力為之。感謝「賈以食日」捐贈麵品,讓孩子可以感受到來自代言人賈靜雯與企業的愛心,也讓身處偏鄉的孩子有機會嚐到「賈以食日」用心製作的美好滋味。

 

108學年度1919陪讀計畫將持續資助3000名弱勢家庭兒少,年度經費為6000萬元。然而到今年到8月底止,募款收入還不到年度目標的5成。每個國小班孩子一個月陪讀費1200元,國中班孩子一個月2000元。夏忠堅呼籲大家能加入賈靜雯的行列,響應支持「1919陪讀計畫」,讓弱勢家庭的孩子能忘記背後,努力向前,健康成長。1919陪讀官網 www.1919.org.tw/kid

 

精選要聞》

要有「被討厭的勇氣」 楊保羅牧師:被人討厭是「小事」,被神討厭是「大事」!

從聖經中最「愚頑的人」學到的5堂課

尼日利亞人口失蹤攀升、寮國基督教在逼迫中成長、敘利亞東北部陷入危機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