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7章29~31節】這樣說: 

我們既是神所生的,就不當以為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裏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我們一起禱告】

死裡復活的耶穌基督,謝謝祢,即使祢在劇烈無比的痛苦中,也沒有改變對天父的順服,對罪人的愛一點也不變。讚美復活的耶穌,因復活是確定了基督祢還要再回來,因復活是確定每一個人生命旅程的終點站是主基督,謝謝天父如今還耐心等待不信的人回轉,謝謝聖靈指明這重大的信息。祈求使人悔改的聖靈,幫助教會與神保持同步,有力傳講基督的知識,也散發出基督芬芳的香氣,使人認識生命的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