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7章32~34節】這樣說: 

眾人聽見從死裏復活的話,就有譏誚他的;又有人說:「我們再聽你講這個吧!」於是保羅從他們當中出去了。但有幾個人貼近他,信了主,其中有亞略巴古的官丟尼修,並一個婦人,名叫大馬哩,還有別人一同信從。

 

【我們一起禱告】

復活的主耶穌,祢在被害復活後40天之久與門徒和跟隨者同在一起,祢用鼓勵的話建立了他們的信心,這些門徒們和跟隨者成為宣揚祢復活的見證人,保羅也在大馬色的路上遇見主的光後,從一個大力逼迫主的人變成忠心的福音使者。謝謝慈愛的主,也謝謝祢拯救了我和我的孩子○○,讓我們用喜樂的生命來向人傳揚祢的愛。主耶穌,祈求祢幫助我們有勇敢和溫柔的心,雖然可能會有反對或嘲笑的反應,但深信聖靈也要大大動工讓許多人得到恩典,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