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美共有50萬學生參與「帶聖經上學」行動。(圖/CBN News -Twitter)

本(10)月初,美國各地逾50萬學生響應「帶聖經上學」(Bring Your Bible to School)一日活動,透過行動見證他們的信仰,並凸顯宗教、言論自由的重要性。

50萬學生響應「帶聖經上學」行動

「帶聖經上學」行動首次於2014年由美國基督教機構「關注家庭」(Focus on the Family)組織推動,第二年(2015)就已吸引10萬名學生參與,今(2019)年進入第6屆,全美更有50萬學生響應。

 

美式足球選手、國家橄欖球聯盟(NFL)紐奧良聖徒隊(New Orleans Saints)四分衛德魯.布里斯(Drew Brees)因在推廣影片中鼓勵學生「將聖經帶到學校,表現出自己的信念,並與朋友分享上帝的愛。你不是一個人。」而受到批評,他則回應表示,作為一名基督徒,他遵守聖經的命令愛所有人、尊重所有人、接受所有人,這就是我的生活。

 

而「關注家庭」則在官網上表示,每年的這一天(10月3日),成千上萬的孩子勇敢地和同學們討論神的話語所揭示的神的愛及真理。他們所追求的是文化辯論之外的東西,那是短暫的,真正永恆的是他們所分享的「上帝希望的光芒和愛」。

 

凸顯宗教自由及表達自由的重要

同時,他們希望透過鼓勵學生帶聖經到學校,能幫助整個國家回轉擁抱宗教自由和表達的自由。

 

今年活動中,首次將「活出信仰」挑戰帶入,使一日「帶聖經上學」行動擴展為每個月的行動,學生及家長可以思考如何以具體、切實的行動,在學校、社區實踐信仰,讓人看到耶穌的愛。

學生參與帶聖經上學校活動。(圖/janagreen02 -Twitter)

幼兒園學生也參與。(圖/NLOEMustangs -Twitter)

老師與學生一同響應。(圖/adachariene -Twitter)

(資料來源:CBNFocus on the Family

 

精選要聞》

要有「被討厭的勇氣」 楊保羅牧師:被人討厭是「小事」,被神討厭是「大事」!

從聖經中最「愚頑的人」學到的5堂課

尼日利亞人口失蹤攀升、寮國基督教在逼迫中成長、敘利亞東北部陷入危機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