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琳希‧史耐德說:「神不該成為我們生命中的『配件』之一,相反地,我們要活在與神同在的生活中,並領受祂對我們的呼召。」(圖/截自CBN This Morning Youtube)

美國知名連鎖速食業者In-N-Out成立超過70年,於世界各地開展258間分店,日前In-N-Out現任繼承人Lynsi Snyder公開分享,如何在商場維持品質和落實信仰的秘訣。

根據CBN News報導,琳希‧史耐德(Lynsi Snyder)是美國知名連鎖速食業者In-N-Out Burger公司的現任所有者和繼承人。她是Lynda和H. Guy Snyder的唯一孩子,也是創始人哈里(Harry)和伊斯特(Esther Snyder)的唯一孫子。

In-N-Out創始人哈里一家。(圖/In-N-Out Facebook

美國職業資訊網「Glassdoor」將琳希評比為排行第三的CEO,她是在28歲時成為In-N-Out西海岸連鎖店面的總裁,35歲時成為了唯一擁有者和繼承人,成為美國商界的億萬富翁。儘管在食品業界成績相當亮眼,琳希的個人經歷卻不是一帆風順。

 

琳希在Christian Post公開分享,20多歲時曾經歷過三場失敗的婚姻,「透過這段破碎的人際關係和婚姻,我學到了很多。」琳希承認自己很受傷,卻也從中學習洞察力和成長,失敗的婚姻並沒有擊垮她,反而讓琳希更多仰望上帝。

 

在你結婚之前,享受與耶穌共度的時光是很重要的。」琳希說,即便有些人領受病得醫治、修復感情傷痕的恩典,但現實生活仍會面臨許多壓力和磨難,商場上更是挫折不斷。

 

過去許多媒體曾追蹤報導,好奇一間速食連鎖店如何能在短期內迅速展店,背後是否有成功要素,也曾有消息指出In-N-Out部分連鎖店給予員工的薪資遠高於最低工資,隨著近年新興速食業者興起,其經營模式也備受考驗。

 

琳希於受訪時分享,過去兩年如何透過「僕人式領導」進行企業內部的員工訓練。

速食連鎖店的員工熱情地招呼每位遠道而來的顧客。(圖/截自CBN This Morning Youtube

2013年,琳希被上帝呼召成立《愛的軍隊》(Army of Love),並告訴媒體「這是我一生痛苦中所呈現的願景」,當第三次婚姻仍舊失敗時,琳希不斷地呼求上帝,她的心情和家庭一團糟、丈夫的生命也處於動盪之中,琳希在一個完全無法好好做事的環境裡,深深感到絕望。

 

直到有次,她開車行經新紐奧良地區時,腦中忽然想起以賽亞書61章1節的經文: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琳希知道,自己要成為神的僕人,將自己擁有的產業建造為連結基督身體的地方,為得著更多失喪的靈魂。許多人會參與教會聚會,但不會選擇參加裝備課程,於是琳希透過產業模式,將門訓課程融入員工訓練,讓員工能夠在教會聚會和個人讀經以外的時間接觸神的話語,「我認為這個軍隊將會連結各教會和組織。」

In-N-Out是一間家族企業,傳遞聖經的話語也是品牌的經營理念,讓員工和顧客們都有認識上帝和彼此代禱的機會。(圖/截自CBN This Morning Youtube

1990年代初期,In-N-Out開始在不同商品包裝和容器中印上聖經經文,將史奈德(Snyder家族的基督信仰傳遞給各個連鎖店面的許多顧客。琳希向媒體表示,「當時是我的叔叔里奇Rich在去世前,把聖經經文印在杯子和包裝紙上的。」那時里奇剛接受上帝,並希望在品牌內注入信仰元素。

 

琳希說,In-N-Out是一間家族企業,傳遞聖經的話語也是品牌的經營理念,過去幾年中,也陸續在可可杯和咖啡杯上印上經文。例如汽水杯上便印有約翰福音3:16-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炸薯條上印有箴言24:16-因為,義人雖七次跌倒,仍必興起;惡人卻被禍患傾倒;咖啡杯上則是路加福音6:35-你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

 

琳希在接受採訪最後提到,「若將生活喻為『配電盤』,我們會插入許多東西包含工作、家庭、興趣愛好和上帝,這其實是錯誤的觀念。上帝應該管理我們生命的所有權,神不該是「配件」,而要成為整個配電盤的「動力」。

 

「神不該成為我們生命中的『配件』之一,相反地,我們要活在與神同在的生活中,並領受祂對我們的呼召」,琳希說。

 

精選要聞》

要有「被討厭的勇氣」 楊保羅牧師:被人討厭是「小事」,被神討厭是「大事」

從聖經中最「愚頑的人」學到的5

尼日利亞人口失蹤攀升、寮國基督教在逼迫中成長、敘利亞東北部陷入危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