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慶連假吃什麼?盼世代編輯群為您整理全台美食特輯,趕快出發吧!(圖/今日報資料庫)

國慶連假吃什麼?盼世代編輯群為您整理全台美食特輯,趕快出發吧!

中午想要好好休息、睡午覺嗎?小憩睡眠咖啡館讓你能在享受咖啡的同時,也得著身心靈安息。(圖/今日報資料庫)

除了咖啡,也提供其他花茶類飲品。(圖/今日報資料庫)

北區—《小憩睡眠咖啡館

每天上班盯著電腦,處理業務,好不容易放假,要去哪裡休息呢?這間咖啡店不僅可喝咖啡,還提供高級按摩服務,讓你「快速療癒」身心靈。隱身在松江南京地區附近的小巷2樓,還有8張高CP值的按摩椅,專門為忙碌的上班族與業務提供的空間,讓人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有段時間能夠喘息,享受一杯香濃的咖啡和按摩服務。《詳全文》

 

林玲君姊妹表示,他們是一家「療癒咖啡館」,以音樂和基督的福音療癒人心。(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林玲君姊妹表示,上帝要他們在這裡「撿靈魂」。她和兒子、女兒每周日晚上固定在網路上直播敬拜音樂會。(照片提供/Arissto Café、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北區—《隱身巷弄中的療癒咖啡館

在桃園市的巷弄中,有一家「療癒咖啡館」,每到週末總會擠滿人,他們都是來參加線上直播的敬拜音樂會。咖啡館主人林玲君姊妹表示,剛開始他們也不知道直播音樂會的效果在哪裡,但漸漸地收到觀眾的回饋,更堅定他們要繼續辦下去……《詳全文》

 

the PUSH咖啡坐落在台中市西屯路上的50年老屋。(圖/今日報資料庫)

咖啡屋的概念是以以色列的風格為主,店名由來為「Praise Until Something (good) Happens.(不斷地讚美,直到美好的事發生。)」(圖/今日報資料庫)

中區—《the PUSH

你今天PUSH了嗎?藏在台中老街區的心靈咖啡屋,用以色列風格的建築藝術,重新定位50年的透天老房子,渴望關心更多的人,在這小小的咖啡廳裡,不定期有生命分享會、分享以色列文化、定期的手作課程等,盼望來the PUSH的人不只品嘗好咖啡,更能經歷一場美好的心靈饗宴。「Praise Until Something (good) Happens.(不斷地讚美,直到美好的事發生。)」《詳全文》

 

這是神精心設計的九花咖啡文創館-Logos & coffee,教會會堂平日為咖啡館,周日則在此敬拜。(圖/今日報資料庫)

「Logos」是希臘文的「真理」,文創則是「以基督信仰文化作為創意發想基礎」,希望大家能來教會喝咖啡、聊真理。(圖/今日報資料庫)

南區—《九花咖啡文創館

喝杯咖啡也能傳福音!讓人忍不住想逗留的「九花咖啡車」就在高雄,「九花」也正是台語發音「教會」之意。教會沒有聚會、平日的空間即是「九花咖啡文創館-Logos & coffee」的營運場地。「Logos」是希臘文的「真理」,文創則是「以基督信仰文化作為創意發想基礎」。咖啡館除提供舒適空間,也期望給年長者學習咖啡的空間,或者談談生活、信仰故事都好,活絡老年生活。《詳全文》

 

高CP值早餐,受到當地人推崇。(圖/今日報資料庫)

東區—《時光旅人

這家座落在國高中附近的一家早餐店,開店至今已有9年時間,陪伴不少花蓮學子成長,美味的食物及親民的價格深受當地人及遊客所愛。這由一間老屋所改建而成,並用書名為店家命名,盼給人穿越時空感覺。《詳全文》

這週國慶連假,你準備好了嗎?快來出外踏青、享受美食吧!

 

追蹤盼世代Insta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