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有權利和能力讓熱情從心而發。(圖/Shutterstock)

開工啦!過了連假的工作日總是有特別多事情要忙碌、特別多訊息要回覆、特別多待處理的任務呢!這非常時刻似乎也挑戰我們如何用「適合的態度」來回應每個「我需要你」的呼聲。

 

今日讓我們來聊聊「熱情」這回事吧!

 

橘頭前幾天跟家人談到現代人如何談及工作和跟它有關的一切,發現多半的時候我們習慣將工作形容成一件件「苦差事」,吃力不討好,而且完全沾不上快樂的邊邊。

 

但不應該是這樣的,或至少說這樣過活太可惜了!若我們無法在幾乎花掉超過一天三分之一時間的工作中找到熱情,我們極有可能讓自己人生的大半日子「冷卻著」度過。然而感謝主,我們不需要讓環境定義心的溫度,我們有權利和能力讓熱情從心而發。

 

擁有熱情的人是會思考的人,因為他們能在平凡的日常中找到每件事物的意義,又或者他們會為平凡賦予價值。

 

創世記1:31a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