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來自北中南東的年輕人,刻意排出時間,來到神的面前獻上自己、對祂歌唱、全然投入敬拜,享受在神的同在裡。(圖/記者林子騫)

連假首日,年輕人們購票聚集於臺南的Live House,為了追「萬世巨星」-耶穌!

今、明二日(10月10-11日)台南SHINE首度舉辦正規營會以外連續兩日的活動,10日晚間為「敬拜之夜」,11日「敬拜者 Level 1」6小時敬拜禱告課程,地點皆位於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的漂丿白鷺Live House。

 

此次活動總召為台南活水教會馮康恬師母。兩年前馮康恬師母與活水教會同工們,於自家客廳展開線上直播「來K歌敬拜」節目,曾在今年5月17日首次於漂丿白鷺Live House舉辦現場活動,眾人很享受一起敬拜的時光,因此也很期待雙十節這場敬拜活動。

馮康恬師母本身曾擔任職業樂團鼓手,左為丈夫陳培倫牧師。(圖/台南活水教會 提供

「我們希望把青少年的情緒,引導用在更合適的地方—向神歌唱。」馮康恬師母於受訪時,介紹此次活動源起,從辦理多年的「SHINE—新世代基督徒福音運動」的三大柱子說起:1.敬拜禱告行動 2.聖潔公義的生命 3.興起新世代領袖。

 

在1.敬拜禱告行動,長期推動青年於校園或公司建立禱告會,例如每週相聚於校園特定樹木前,為學校的屬靈氛圍同心禱告。今年暑假SHINE營會中,主題之一是「在末世迎接耶穌再來」之前,從敬拜和禱告中與神同工,順著聖靈的水流歌唱,也透過此,幫助年輕人對真理和敬拜的認識更紮實。

此次敬拜之夜參加者,以年輕族群為主。(圖/記者林子騫)

敬拜之夜為線上購票入場,場地容納約200人。隔天首度開辦的「敬拜者 Level 1」課程,係為眾教會的牧者輔導領袖、敬拜團服事人員,或熱愛敬拜禱告的弟兄姊妹所設計,由 SHINE、ANHOP 萬國禱告殿合辦,招收30位學員,報名者來自北部、屏東和東部。

 

課程基於聖經真理教導,結合實際操練和體驗,從音樂敬拜、經歷神、在神話語中扎根,一直到加深與神的親密關係。將課程中所學習到的,持續運用也享受在每日生活中。

眾人在美好的樂聲與自由的氛圍中,全程無間斷敬拜。(圖/記者林子騫)

馮康恬師母期望此次課程,不僅學習音樂技術,學員間也能認識彼此、眾教會跨教派有更多連結,因此成立「SHINE 敬拜社團」,讓學員們後續可線上學習課程、交流敬拜歌曲等,在個人生命及教會事工中互相支持鼓勵,也加入神在這世代興起的「敬拜禱告的運動」中。

 

「我心中有一個更大的畫面—眾教會是『一間』教會,大家一起以新婦的身分,迎接耶穌再來。」馮康恬師母坦言,跨教會的活動必須花費更多精力、更多的溝通磨合,但既然神呼召,就不懼怕付出,為看見更大的教會落實。

 

精選要聞》

要有「被討厭的勇氣」 楊保羅牧師:被人討厭是「小事」,被神討厭是「大事」!

從聖經中最「愚頑的人」學到的5堂課

尼日利亞人口失蹤攀升、寮國基督教在逼迫中成長、敘利亞東北部陷入危機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