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8章1~4節】這樣說: 

這事以後,保羅離了雅典,來到哥林多。遇見一個猶太人,名叫亞居拉,他生在本都;因為克勞第猶太人都離開羅馬,新近帶著妻百基拉,從意大利來。保羅就投奔了他們。他們本是製造帳棚為業。保羅因與他們同業,就和他們同住做工。每逢安息日,保羅在會堂裏辯論,勸化猶太人和希臘人。

 

【我們一起禱告】

看顧帶領人的偉大聖靈,感謝祢引導信靠者的腳步,保羅雖然在雅典受到了許多的陷害和嘲笑,但是也有官員及渴慕真道的人信主。奇妙的聖靈,祢繼續帶領保羅來到了哥林多,祢為保羅預備亞居拉夫婦來幫助他在生活上的需要,也讓他大有能力的見證福音,祢的帶領決不會出差錯,因為哥林多教會後來成為很重要的宣教基地。親愛的聖靈,謝謝祢也貼心的為我和我的孩子○○預備了一生的每個環節,我們要向祢獻上感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