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有一天都會離去,但是,與上帝一起,我喜樂。(圖/Shutterstock)

「愛」,像是隻駱駝,不能養在家裡,而是要放在沙漠裡。

 

家裡關不住駱駝,駱駝小時還可以,長大了,還要放在房裡,門會被踢壞,窗會被撞破。給再好的飼料,換再大的房子,駱駝還是要離去。

 

那是難過,要把駱駝養那麼大,很不容易。那是不捨,照顧駱駝久了,我是有感情的。那是自責,我是不是哪裡有不妥,駱駝才要離去。那是犧牲,當年家中不擺豪華飾物,就是為著駱駝。不過,我想到起初上帝給小駱駝時,就給個時間表。

 

駱駝離家之後,我本想把門修理好,把窗戶更換,把倒下的傢俱扶正,但是……。

 

一年過了,又一年。我才漸體會,把難過改成禱告。我告訴上帝,這房子不修了,改成「受傷小動物收容所」。於是上帝送來小犀牛、小獅子、小野熊……他們從這裡跑到那裡,門又撞壞了,窗戶又破了……。我知道小犀牛、小獅子、小野熊---,有一天都會離去,但是,與上帝一起照顧,我喜樂。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