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8章5~8節】這樣說: 

西拉提摩太馬其頓來的時候,保羅為道迫切,向猶太人證明耶穌是基督。他們既抗拒、毀謗,保羅就抖著衣裳,說:「你們的罪歸到你們自己頭上,與我無干。從今以後,我要往外邦人那裏去。」於是離開那裏,到了一個人的家中;這人名叫提多猶士都,是敬拜上帝的,他的家靠近會堂。管會堂的基利司布和全家都信了主,還有許多哥林多人聽了,就相信受洗。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耶穌,謝謝祢每一天都為這個世界和人類做了好多好多數不清的事,即使我們無法體會,祢也照樣愛我們、供應我們的需要。祈求開導人心的聖靈,時常幫助我和我的孩子○○願意放開自己做一個跟隨聖靈的人,使生命力能夠強壯起來,也好像保羅的同工團隊所建立的模範,彼此相顧、並肩作戰,讓聖靈帶領個人完成主交在生命中的事,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