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日攻頂雪山,培育領袖勇於接受挑戰並磨練謙卑的品格。(圖∕基督教國度領袖聖教會 提供)

「登頂成功!」國度領袖聖教會的蘇信行牧師於10日率領59名弟兄姐妹,舉行第四屆百岳攻頂門訓,挑戰一日攻頂,以登山作為門徒訓練,培育領袖應有的勇於接受挑戰的特質,並磨練謙卑的品格。

這次一日登雪山的門徒訓練由主任牧師蘇信行帶隊,共有59人接受挑戰。大家於雙十節10日第一天住在雪霸國家公園七卡山莊,11日凌晨2點起床整裝出發。出發前牧師再次以國度領袖的異象勉勵大家:「我們要進入世界成為國度領袖,帶領這世界需要堅忍不拔的意志力,也要具備專業知識 ; 透過登玉山的過程不僅操練倚靠神,也讓弟兄姐妹體會若要成功需要用功,做好每件事都需要專業、卓越。」

 

蘇信行牧師表示,以登百岳門訓領袖已經多年,共率領教會年輕人登上合歡山5次、玉山3次,後來青年小組還自主發起登塔曼山,五寮尖山等難度頗高的山岳,甚至出國登富士山。教會往往給外界比較懦弱、做事隨性的形象。然而在神國裡強調基督徒要身心靈健康,也要實實在在行出來。

先前已經3次登上玉山。(圖∕基督教國度領袖聖教會 提供)

透過挑戰百岳,需要平時有紀律地管理飲食、運動習慣,事前要針對路線不斷研究進行縝密規劃 ; 路途中必須克服體力、耐力,十足展現信仰中剛強的一面,讓許多同團的慕道友也刮目相看,對教會的成見改觀。

 

    雪山海拔3,886公尺,一日單攻來回約18公里,卻比台灣最高峰玉山一日來回的行程更有難度。路途中必須克服體力和高山症的狀況,大家彼此互相照顧,共同經歷團隊完成使命的喜悅。蘇信行牧師表示,登山過程要求嚴謹紀律,否則團隊龐大容易牽一髮動全身。弟兄姐妹學習配合、放下自我,磨練謙卑的品格,下山後回到各自的崗位能以更好的狀態服事身旁的人。

 

蘇信行牧師說,登山挑戰是國度領袖聖教會的門徒訓練課程也是年輕人之間勇於接受挑戰的文化,因為福音的大能臨到一個人,會變得剛強,能承受各種壓力艱難。透過登山培育領袖的意志力,期盼能讓教會弟兄姐妹不再是侷限在教會內的事奉,乃是進到社會運用意志力轉化社會。

 

精選要聞》

七個方法在社群媒體活出信

半年前大肆破壞教會的毒蟲 半年後在同間教會悔改受洗:「神是真的!

神蹟奇事真的會相隨? 岱凱文牧師:宣告「神的名」,讓地上每一天越來越像天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