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這根刺的刺激而被激發出來的信心,早就遠遠的超越這根刺所帶給我們的痛苦了。(圖/Shutterstock)

神會在每一個人的生命中放一根刺。

 

這一根刺會讓你痛苦,卻也會讓你謙卑。

 

最讓人哭笑不得的是,這一根刺往往是你禱告沒有蒙應允的主要項目之一。

 

正如當時保羅說他禱告三次求主拿走這根刺,但主並沒有「答應」保羅,而是「回應」保羅。

 

不要忘記,保羅一生的服事可說是充滿著神蹟奇事,甚至連手帕碰到人,人們都會得醫治!

 

他的禱告是很有能力的,但有一件事,先不管是什麼,保羅一定是強而有力的禱告了三次,但很明顯的神卻都沒有答應,而是回應:「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9)

 

有些人會因為禱告項目沒有得到神的「答應」,而越禱告越挫折,是因為他們只想要看到結果,卻忽略了領受神的「回應」!

 

領受回應也就是在整個禱告的過程中學會在靈的感動上與神對齊、在魂的心態上順服神。

 

只想得到神的「答應」,卻忽略了「回應」的人,禱告生活一定會變枯燥以及無力,甚至越禱告越苦毒與自我控告...

 

回到主題...請大家好好的珍惜這一根刺吧!因為它的存在會彰顯出神對你更大的恩典,甚至我要說,這樣的痛苦會救你一命。少一隻手總比全身下地獄好吧~

 

直到有一天,我們生命更成熟了,而這樣的「成熟」會讓我們能夠「承受」神應許的「成就」!

 

在那個命定時刻(Kairos)來臨時,這根刺還在不在早就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們因著這根刺的刺激而被激發出來的信心,早就遠遠的超越這根刺所帶給我們的痛苦了。

 

這根刺存在的意義就是在此...!

 

只有找到刺的意義,才能夠勝過它所帶給我們的痛苦。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而痛苦的痛苦,才是最痛苦的痛苦。

 

從好幾年前開始,神就在我生命中放了一根刺直到現在。

 

我每次想到就會很痛很痛,甚至半夜驚醒...但慢慢的,感恩越來越多、領悟越來越多、順服也越來越多了。

 

直至今日,我為這根刺感謝神,因為它讓我更認識神的美善。我發現,痛苦的烙印與威力還是在,但它已經不能再威脅我了。

 

神不會讓我們忘記「過往」,但祂會帶我們勝過過往,只為帶領我們「前往」。

 

最後,你說基督徒在世上一定會得到完全的身心靈醫治,並彰顯出神完全的榮耀嗎?

 

Well...我相信already, but not yet的神學觀。在永恆中已經成就了,但在有限的時間內還沒有完全彰顯出來。

 

所有基督徒靈的稱義、魂的成聖、體的榮耀,這個三重拯救在靈界是耶穌早就藉著祂的犧牲成就的事沒錯,而我們的確也都在信主的那一刻領受了這個完整的恩典,但我認為要「完全」的活出來神的榮耀,要等到新天新地的時刻!

 

其實,這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盼望」,不是嗎?

 

所以囉,在這個過程當中,好好的跟保羅一樣學習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們吧!

 

「刺」或許一直會在,但上帝的恩典會一直夠我們用!

 

共勉之~

 

(文章授權/陳思國-被翻轉的男孩阿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