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對未來充滿活力、好奇、興奮,也對一個單純的自己滿有自信!(圖/Shutterstock)

似乎是一眨眼 就十年了

 

記得30那年,還在跟當時交往七年的男友討價還價著結婚的年紀:「你要是35我就38了,到時生不出來怎麼辦?」心理想著「是不是該再等等,反正很快就38了?」然後撐不到32。

到了35看著對方挽著新對象,而自己還空窗的時候,開始懷疑人生,朋友鼓勵著:「放心,妳38時早就結婚生子了!」

 

然後,我放下了汲汲營營地無謂擔憂,轉而專心認識自己,明白我的需要,也讚賞我的美好,每天開心地生活,就像隨時可能會結婚就不能只顧自己那樣地盡心享受一個人,因為我認真覺得婚姻很快就到了!哈!

 

瞬間,40。幸福美滿一家三口。

 

當初每一個難熬的時刻,沒離開過我的腦袋,偶爾一個夢一場電影,還是會勾起那些往事。不同的是:那已經不痛不難過了,有的只剩下感謝。

 

感謝神對我的計畫,用那些經歷成就現在的我,一個我從來沒想像過卻美好無比的自己與生活。

 

我常跟帶門哥說:「回看照片,我發現我最美的時候,就是遇見你那一年!」

我相信,神一直在預備一個連我自己都喜歡的最美好的自己,才能發著光讓幸福看見!

 

我們永遠不知道未來會長什麼樣子,但倘若我們把自己困在恐懼的想像,而不選擇擦乾淚面對自己該改變的成長,誰能拿我們怎麼辦呢?

 

謙卑,是應該的,因為世界很大;自信,也是必備的,因為天生我材必有用。

所以,兩者俱全的生命才健康,也才能創造健康的人際關係。

 

走出那個無意義的自怨自艾房間,帶著盼望看看神為你預備了什麼在未來的路上吧!

 

四十,不只是一枝花,更是可以散播的芬芳。

 

祝福你們,如照片裡的孩子那樣,對未來充滿活力、好奇、興奮,也對一個單純的自己滿有自信!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

著名兩性關係作家Q LAM教你如何建立自我價值,想談場好戀愛,你必須先懂得「什麼是愛」、「愛是什麼」

【講座資訊】
主講人:Q LAM
時 間:2019/11/23() 09:30-11:30
地 點: 大毅幸福館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
費 用: 免費,請至梨子咖啡各分店領取入場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