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8章24~28節】這樣說: 

有一個猶太人,名叫亞波羅,來到以弗所。他生在亞歷山大,是有學問的,最能講解聖經。這人已經在主的道上受了教訓,心裏火熱,將耶穌的事詳細講論教訓人;只是他單曉得約翰的洗禮。他在會堂裏放膽講道;百基拉亞居拉聽見,就接他來,將神的道給他講解更加詳細。他想要往亞該亞去,弟兄們就勉勵他,並寫信請門徒接待他。他到了那裏,多幫助那蒙恩信主的人,在眾人面前極有能力駁倒猶太人,引聖經證明耶穌是基督。

 

【我們一起禱告】

開啟一切智慧的阿爸天父,謝謝祢讓我們在聖經中獲得了智慧、並指引我們藉著相信主耶穌獲得拯救,謝謝祢也不斷藉著祢的話語來鼓勵我和我的孩子○○走往正確的方向。樂意幫助人的天父,請幫助我們用謙卑的心來吸收聖經中所有的教訓,有信心的行動,好讓我們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認識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