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7屆新竹祈禱早餐會暨第1屆國際城市祈禱會今(19)日於新竹縣政府大禮堂舉辦。(圖/記者都希基路)

第7屆新竹祈禱早餐會暨第1屆國際城市祈禱會今(19)日於新竹縣政府大禮堂舉辦,新竹縣縣長楊文科也率領縣府主管參與,並於會中隨著顧問牧師范秉添牧師開口禱告,求主「賜給縣府團隊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祢同行,來治理縣政、造福人群」。

一開場,新竹縣縣長楊文科率領縣府主管,及新竹眾牧長,隨著「基督是主」旌旗入場,為第7屆新竹祈禱早餐會暨第1屆國際城市祈禱會揭開序幕。

 

楊文科縣長:感受到「神愛世人」的博愛精神

楊文科縣長致詞時感謝新竹眾教會,及海外牧長同工來到新竹縣政府為縣府禱告。他表示聽到牧者為新竹禱告時,內心非常感動,感受到「神愛世人」的博愛精神,並擴大到對所有鄉親朋友的關懷。此次祈禱早餐會首次連結到海外國際城市,盼望藉著早餐會能為新竹縣民有更多的幫助。

 

新竹同工聯禱會主席、比拉迦教會林文欽牧師為楊文科縣長禱告時提到,求主使楊縣長更認識上帝,知道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就是明智,讓他領受從上帝而來的智慧、能力,知人善任,帶領整個縣府團隊。

 

接著,范秉添牧師邀請楊文科縣長一起開口禱告,並於禱告中求主「賜給縣府團隊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祢同行,來治理縣政、造福人群。求祢興起發光,照亮這片土地,除去一切的黑暗與罪惡,使新竹不但成為台灣最健康、充滿神榮耀的城市,更成為世界、萬國萬民的祝福!」

  左起為范秉添牧師、楊文科縣長、林文欽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首屆國際城市祈禱會為各國禱告

永光化學總經理陳偉望則帶領為新加坡、澳門、日本、香港、緬甸、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等國家及國際城市祈禱。全場皆舉起手,熱切為各城市禱告,願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並由香港新曙光教會石建華牧師回應,為新竹祝福禱告。

 

新竹祈禱早餐會副主席、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牧師則以「如此七次」為題,並以列王紀上18章指出,以利亞的禱告是信心的禱告、懇切的禱告、不停止的禱告,並說到福音傳到台灣140年,台灣有70萬的基督徒,但十年間(2005~2015年)就經歷翻倍的恩典,達到140萬基督徒,期待未來台灣基督徒人口比例能達到20%。

左起為陳偉望總經理、石建華牧師、張漢業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為新竹各領域禱告

接著,張漢業牧師及以斯拉事奉團隊,帶領全場為新竹禱告。並由新竹職場策略聯盟孫弘主席為新竹的經濟禱告,長老教會泰雅爾中會議長江瑞乾牧師為族群合一禱告,新竹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執行長黎源悅牧師為教育禱告,及新竹靈糧堂主任牧師苗其傑牧師為家庭禱告。

 

最後,則由新竹眾牧者及全場會眾為民意代表、縣市鄉鎮團隊禱告,並由錫安國度使徒中心江淑鶯牧師、竹北長老教會林坤麟牧師、竹東長老教會何碧安牧師分別代表為縣府團隊、縣市各級民意代表、鄉鎮市各級政府禱告。

由左上順時針起為孫弘主席、江瑞乾牧師、苗其傑牧師、黎源悅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由錫安國度使徒中心江淑鶯牧師、竹北長老教林坤麟牧師、竹東長老教會何碧安牧師分別代表為縣府團隊、縣市各級民意代表、鄉鎮市各級政府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別「自以為幽默」 小心禍從口出,讓口舌犯了罪!

哈吉貝颱風侵日至少77死346傷 日本眾教會與災民在重創中重建

你是否已能量耗竭或精疲力竭? 黃以文牧師:耗竭可以重生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