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9章1~7節】這樣說: 

亞波羅哥林多的時候,保羅經過了上邊一帶地方,就來到以弗所;在那裏遇見幾個門徒,問他們說:「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也未曾聽見有聖靈下來。」保羅說:「這樣,你們受的是甚麼洗呢?」他們說:「是約翰的洗。」保羅說:「約翰所行的是悔改的洗,告訴百姓當信那在他以後要來的,就是耶穌。」他們聽見這話,就奉主耶穌的名受洗。保羅按手在他們頭上,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說方言,又說預言。一共約有十二個人。

 

【我們一起禱告】

奇妙的阿爸天父,讚美祢偉大作為,超過人的一切想像和計畫,謝謝祢顧念卑微的人,賜給人能信靠祢的恩典,不斷的向我們開啟祢的全能大慈愛,親愛的天父,祈求祢幫助我們擁有開放的心胸,能夠接納祢的奇妙作為和恩典,祈求聖靈的充滿在我和我孩子○○的身上,好讓我們有大能力傳揚天父的愛和恩典,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