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9章8~10節】這樣說: 

保羅進會堂,放膽講道,一連三個月,辯論神國的事,勸化眾人。後來,有些人心裏剛硬不信,在眾人面前毀謗這道,保羅就離開他們,也叫門徒與他們分離,便在推喇奴的學房天天辯論。這樣有兩年之久,叫一切住在亞細亞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臘人,都聽見主的道。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聖靈,為著分別在每個地方長期深耕福音的耶穌的僕人們感謝祢,求祢常使他們得著做主工的安慰和喜樂,讓他們能向周圍的人展現神同在的生命有多美好,幫助他們常常把耶穌的事正確的向人講解。大能的聖靈,祈求祢為著天父的旨意,加強每個人愛的力量,求聖靈也常在我和我孩子○○生命裡動工,不單單是為我們,也為讓旁人看見神的恩惠與我們同在。溫柔的聖靈,求祢保守○○有美好的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