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一對新婚夫妻爲使他們的蜜月更值得回憶,决定雙雙去探險。結果,在一個深山原始叢林中,他們費盡心力找不到返回的路。最後,他們因為沒有定向儀,也沒了食物,只好東奔西闖。

 

妻子急得想大哭。丈人安慰妻子一番,决定分頭找人。兩人分開時,丈夫脫下婚前妻子為自己織的毛線衣,並把毛衣上的一線頭交給妻子,讓她拉著線頭去尋找出路。太陽西落了,叢林氣溫驟降。兩人相離遠了,毛衣被拆到了盡頭,於是丈夫又脫下線褲接上頭去。

 

第二天,有人發現了凍僵的丈夫,他手上死死捏著一根伸向叢林深處的毛線。沿著此線,人們終於救回了已奄奄一息的妻子。

 

【談天】

愛情是什麽?是林蔭道上的嬉耍追逐?是花前月下的柔情蜜意?這感人的故事說,愛情是一條「毛線」,妻子用它傳遞溫暖給愛人,丈夫則用它傳遞生命給愛妻!正是這「生命線」將兩人緊緊連在一起。

 

【經文】

雅歌8:6-7「…愛情跟死一樣堅强…水不能息滅愛情,洪水也無法淹沒。…」(現代中文譯本)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