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翰福音16:24

 

美國在南北內戰時期,有一銀行家的獨生子加入了軍隊作戰,他雖同意兒子從軍,但他對於父子分離,心中總是覺得黯然神傷。

 

這位銀行加把思子之情轉移到照顧從戰場回鄉的受傷軍人身上。

 

有天,一個穿着破爛衣服身上帶著傷痕的士兵走進這人所經營的銀行。但這位銀行家已被親友勸說要專心在銀行業務的經營,所以就隨口說:「親愛的孩子,我實在忙不過來,沒有辦法接待你。你應該去你們的司令部去,在那裡會有專門的人會處理你的困難。」

 

那位士兵從口袋中掏出一張紙條給這銀行家,上頭寫著:「親愛的父親:這是我的戰友,他在一次戰役中受傷住進醫院,請你接待他像接待我一樣。查理。」

 

銀行家頓時摒棄了原來的漠視態度,他把這位士兵接到自己得豪宅,讓他他兒子查理的房間住宿,家人用餐時坐在查理的位置,讓他恢復了健康。

 

→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馬太福音7:11)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