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9章13~17節】這樣說: 

那時,有幾個遊行各處、念咒趕鬼的猶太人,向那被惡鬼附的人擅自稱主耶穌的名,說:「我奉保羅所傳的耶穌勅令你們出來!」做這事的,有猶太祭司長士基瓦的七個兒子。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惡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們身上,勝了其中二人,制伏他們,叫他們赤著身子受了傷,從那房子裏逃出去了。凡住在以弗所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臘人,都知道這事,也都懼怕;主耶穌的名從此就尊大了。

 

【我們一起禱告】

當受唯一尊崇的主耶穌,謝謝祢向人宣告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謝謝祢向人公開自己的大能,使人知道只有耶穌的名是權柄是永遠的,謝謝祢打開恩典的大門收納了我和我的孩子,用從祢而來的平安統治我們的心,主耶穌,求祢讓世上的人知道祢有多愛祢的兒女,有多愛祢的教會,願祢得到無比的榮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