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流行樂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在2018年,推特發文分享自身信仰。(圖/IG@ selenagomez)

2018年10月,美國流行樂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於推特發文,分享自己是如何與神培養絕佳關係,更說到:「我真的是放下並感謝神...」

今年28歲的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自青少年時期就踏入演藝圈,在工作、感情、健康等層面經歷許多波折。她於推特分享說到:「我真的是降服並感謝耶穌...天父要帶我去的地方,正是我要去的地方。」

 

當在禱告時,神對她說到:「賽琳娜,等等,妳受傷時我也受傷,妳哭時我也在哭,但我永遠不會離開妳的身邊。和我一起同工,和我一起同行,看我怎麼做這一切。」

 

賽琳娜感謝神,總是讓她感到驚訝,一次次被神的愛充滿。「在我最爛、最遭、最痛苦的時候,我從未停止跪下、尋求祂的愛。看見仇敵不斷試著讓我流淚,但這絕對不會發生。今天不會,之後也不會...」

賽琳娜小時候就會跟著家人,一起參加天主教的週日崇拜。(圖/IG@ selenagomez

從痛苦中得釋放 與神建立超越一切的關係

賽琳娜的父親擁有墨西哥血統,家中仍保有墨西哥傳統—15歲女孩的成年禮(Quinceañera)、全家一起參加天主教的望彌撒。她在青少年時期踏入演藝圈,以迪士尼電視劇《少年魔法師》(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嶄露頭角。2011年因與當紅歌手小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交往,引起大眾關注,其交往過程分合不斷,經常成為媒體焦點。

 

進入教會後的賽琳娜,生命得著改變,更不避諱在大眾媒體前承認自己的基督徒身份,更時常分享自己與神的關係和對話。她在2013年時,曾公開表示自己罹患紅斑性狼瘡,因而為此治療許久,2016年疾病再度復發,不得不暫別工作岡位、專心接受治療。2017年9月中,她因為疾病緣故,導致必須接受腎臟移植手術,其好友法蘭西亞瑞莎(Francia Raisa)捐贈了一顆腎臟給她。

 

2016年2月底,她與Hillsong Young & Free福音樂團,在加州洛杉磯的「貝拉斯科劇院」(L.A.’s Belasco Theatre)高唱寫給上帝的歌。這首詩歌是專輯《復興》(Revival)收錄的歌曲〈唯有祢〉,是她以上帝為靈感的創作,更提到:「與神的關係,是『超越世上一切』的關係!」

2017年11月初,賽琳娜於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舉辦的新頌特會(Hillsong Conference)分享見證。(圖/IG@ selenagomez

2017年11月初,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於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辦新頌特會(Hillsong Conference),賽琳娜在台上分享見證,以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來訴說,其中提到自身從小至今的生活。她說到,15歲的自己雖然已經擁有信仰、相信神,但卻不知道自己是信哪一位神。「妳已經被神所看顧,甚至被稱作是祂的,但妳仍不知這(信仰)不僅只是一個在夜晚的祈禱而已,妳不知道這將成為最重要的關係,但仍繼續等待著。」

 

因著出演迪士尼劇,她打開了知名度、受到大眾關注,但她卻感到極度痛苦,對於在世界所犯的錯誤感到迷惘,即便獻給身旁人、舞台最好的一切,但仍覺得不夠。她在信中對年輕的自己說到:「妳會覺得自己失去一切,但要知道祂要給妳最好的事物。」

 

最後她說到,「作為上帝的兒女,妳將了解到自己最真實的身分是被愛的、被選中的。8年後的妳,內在的一切都會發生改變,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神,自己會感受到祂的存在,聖靈的聲音勝過任何引起妳注意的事物。」

 

不論遇到何種困難,只要向神禱告,祂都必垂聽,並且會為我們預備最好的。就如賽琳娜,經歷神破碎其生命後,得著那份最珍貴且無可取代的關係-與神的親密關係。

(圖/Twitter@selenagomez

【推特全文翻譯】

我真的是降服並感謝耶穌...天父要帶我去的地方,正是我要去的地方。祂告訴我:『賽琳娜,等等,妳受傷時我也受傷,妳哭時我也在哭,但我永遠不會離開妳的身邊。和我一起同工,和我一起同行,看我怎麼做這一切。』

 

祂總是讓我感到驚訝,每次都會再次愛上祂。在我最爛、最遭、最痛苦的時候,我從未停止跪下、尋求祂的愛。看見仇敵不斷試著讓我流淚,但這不會發生。今天不會,之後也不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