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9章18~20節】這樣說: 

那已經信的,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平素行邪術的,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他們算計書價,便知道共合五萬塊錢。主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就是這樣。

 

【我們一起禱告】

運行在人心裡的聖靈,讚美祢行做萬事的大能,讚美祢不斷向人彰顯、祢可以救出落在各種黑暗各種成癮裡無法自拔的人,因祢不甘心看見人失去喜樂、榮耀,讚美祢在人群中榮耀了神自己的名,懇求聖靈加給我們相信主的力量,看每一個人比萬物都寶貴的主,我和我孩子○○滿心感謝祢愛我們,請幫助我們隨時都能把眼光和心思放在祢身上。大能的聖靈,我們祈求這世代的兒童、少年大批大批的起來接受福音,明白主必拯救相信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