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9章23~28節】這樣說: 

那時,因為這道起的擾亂不小。有一個銀匠,名叫底米丟,是製造亞底米神銀龕的,他使這樣手藝人生意發達。他聚集他們和同行的工人,說:「眾位,你們知道我們是倚靠這生意發財。這保羅不但在以弗所,也幾乎在亞細亞全地,引誘迷惑許多人,說:『人手所做的,不是神。』這是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這樣,不獨我們這事業被人藐視,就是大女神亞底米的廟也要被人輕忽,連亞細亞全地和普天下所敬拜的大女神之威榮也要消滅了。」眾人聽見,就怒氣填胸,喊著說:「大哉,以弗所人的亞底米啊!」

 

【我們一起禱告】

作我們四圍盾牌的天父,我們今天、每一天都需要祢,祢是我們的後盾,是為我們生命撐腰的天父,謝謝天父應許保護祢的兒女不會受惡意攻擊的傷害,也會從被誣告中反敗為勝,祈求天父幫助我和我的孩子○○對祢的倚靠是自然而然的,也讓人看出我們溫和但堅定倚靠祢的生活態度,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