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已經背負了我們的罪,並且已經潔淨了我們,所以祂不再定我們的罪。(圖/Shutterstock)

試著想像一下,為了我們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穌。

 

耶穌被捕之後,又被皮鞭鞭打了三十九下。羅馬兵丁所使用的皮鞭,末端有五條附有鐵鉤的分叉。

 

每當皮鞭打在皮膚上,皮膚會被撕裂,鮮血就噴出來。因為耶穌的頭上戴著荊棘做成的冠冕,也有血從祂的額頭流下。因著祂的手腳被身體的重量撕裂,也有血從被釘的雙手和雙腳上流出。

 

另外,祂被槍扎傷的肋旁也有血和水流出來。當耶穌赤裸地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兵丁甚至還拈鬮分了祂的衣服。再試著想像一下,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

 

這就是神的兒子。這就是耶穌基督。雖然祂沒有罪,卻被當作罪犯,高高地釘在十字架上,為了拯救我們而擔負我們的罪。

 

試著體會一下,祂在十字架上所受的痛苦。祂的身體是為了我們而被撕裂,祂的血也是為了我們而流。

 

因著對我們的愛,祂甘願被釘在十字架上。祂背著十字架到各各他,如同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

 

我們都是罪人,而罪的工價乃是死。因此,必須有人為必死的人類,付出罪的工價。然而,在人類的歷史中,卻沒有任何人能夠付出罪的工價。

 

因為耶穌已經背負了我們的罪,並且已經潔淨了我們,所以祂不再定我們的罪。

 

如今,我們只需要謙卑地來到主的面前,相信和承認耶穌是為我們受苦,擔當了我們一切的軟弱,並且要感謝祂。

 

耶穌基督在兩千年前所流的寶血,如今仍然為我們流出。祂是為了我們流血捨身,因此我們都應當感謝祂,並且榮耀祂。

 

文章摘錄整理自《今日嗎哪》(一~六月) / 趙鏞基 https://www.pcstore.com.tw/ezra/M50545294.htm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http://www.ezra.com.tw/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