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27)日下午GRCA國際跨虹聯盟舉辦第二屆國際跨虹節,約一千多位民眾在花博舞蝶館同歡慶。(圖/記者都希基路)

GRCA國際跨虹聯盟(Global Rainbow Crosser Alliance)昨(27)日下午假花博舞蝶館舉辦第二屆國際跨虹節,23位國際跨虹者勇敢見證因著上帝的愛,所以他們「敢於改變、敢於不同」,擁有全新的生命!

跨虹者的生命啟示:勇敢面對,成功蛻變

聯盟志工代表Paul於開場致詞時表示,跨虹者因勇敢面對,而成功蛻變。他們生命傳達出的自信、陽光、滿足,非常激勵人。每個人的生命都會遇到難處與困境,而跨虹者的故事告訴我們,只要你願意選擇改變,勇敢面對困難,就有機會走出困境,困難將成為生命改變的推手,過去的破碎成為生命祝福的泉源。

 

同時Paul也特別歡迎來到當中的同性戀者,「有你們來真是太棒了!」盼望跨虹者的見證故事能成為他們的祝福。

GRCA國際跨虹聯盟志工代表Paul。(圖/記者都希基路)

台灣跨虹者小竹:勇敢接納自己

台灣跨虹者小竹於分享時表示,他曾對自己同性戀的身分認同感到疑惑,想從同性伴侶找到歸屬感,卻一再落空。直到接觸「走出埃及」協會的弟兄姊妹,才在他們無條件接納、陪伴下,活出他最原本的樣子,並在去年與交往2年的女友結婚。

 

小竹在愛中學會接納原本的自己,不再用社會、文化期待的眼光看自己,而是接受自己是個擁有溫柔、愛哭、有很多感覺、話很多等「女性化特質的」男生。小竹在《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一書中自述道,「我不需變為女人;也不必刻意努力去變成所謂男人的形象,才夠格被叫做真男人,因為,我本來就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

 

國際跨虹者肯:上帝必幫助你

美國跨虹者肯(Ken)則因幼時身材瘦小、性格較為女性化,被班上男生排斥、嘲笑。在十幾歲的時候,對男子氣概的渴望變為性渴望,但同性戀的關係卻沒能真正滿足他。之後他找到一間教會,那間教會接納他,相信即使他做錯事但上帝仍然愛他。他們對肯說:「上帝愛你,祂會幫助你改變。」

 

經過5年的諮詢協談,所有自殺的負面想法沒有了,教會許多弟兄也不斷地正面鼓勵他,用父親、兄長的愛來愛他,讓他重拾完整的自我形象。後來,他對同性不再有性渴望,並和教會裡的姊妹結婚至今12年,生育4個孩子,擁有美好的家庭生活。

現場舉辦《同性戀是不是天生的?》、《蛻變》新書發表,並由台灣跨虹者小竹(左)、國際跨虹者肯(中)、伊麗莎白現場分享。(圖/記者都希基路)

遇見耶穌,身心靈皆得醫治

來自加州的國際跨虹者伊麗莎白(Elizabeth)小時被性侵後,再也不想當女生,她開始把自己打扮成男生、做男生會做的事,她曾試著想要融入女生群體,但卻總是格格不入,這讓她很年輕就有憂鬱症,加上從小就有輕微自閉症,更讓她難以與他人連結、建立關係。

 

經歷一段短暫、破裂的婚姻後,她公開承認自己是同性戀,並搬入同性戀社區生活。她以為終於找到自我認同,但身心靈狀況卻每況愈下。研究所畢業時,她遇見耶穌,那是她第一次感到按著自己的本相,完全被接納、被愛。當她愈認識神,她整個人就愈來愈健康,失眠、憂鬱、躁鬱的症狀都減輕了。現在,她也有了一個愛她的丈夫。

 

跨虹者指出一條「跨出去」、「改變」的路

現場也有多位教會牧者前來支持跨虹者。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章啟明長老表示,昨天主日這些國際跨虹者到他們教會參與崇拜,神的同在非常榮耀,也在跨虹者的故事中看到神極大的能力彰顯,以至於他們的生命能脫離黑暗的權勢。章啟明長老認為,跨虹者的生命對同性戀者來說是一個太大的見證,指出一條「跨出去」、「改變」的路。

章啟明長老(右)、李伯利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廖明發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愛同性戀,更要帶他們認識主

萬民長老教會廖明發牧師表示,他是接到愛家同工的邀請,才知道有跨虹聯盟,從同性戀當中悔改信主,重新有一個開始,過去就讓它過去,我們要迎向新的未來,所以我們要讓更多人知道,同性戀我們要愛他們、關心他們,最重要的是帶他們信耶穌。

 

極光小組教會牧師、台南安定力量立委候選人李伯利表示,跨虹者靠著神、坦然無懼的為主做見證,讓他非常感動,「他們是真正的得勝者」。他來參加除了想當面見證神透過跨虹者所彰顯的榮耀之外,同時也來領受「跨越」、「改變」的恩膏。

23位國際跨虹者高喊:我愛台灣!(圖/記者都希基路)

國際跨虹者舞動真我,炒熱現場氣氛。(圖/記者都希基路)

現場民眾跟著帶動唱。(圖/記者都希基路)

薩克斯風大師蕭東山以《奇異恩典》、《You Raise Me Up》祝福所有跨虹者及現場民眾。(圖/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8個破壞你與神同行的不良習慣

你的孩子跟你「不一樣」! 黃國倫牧師:你要走進「他的世界」

活出「雙職事奉」 孔毅:作見證不是用說的,是用做的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