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9章29~32節】這樣說: 

城都轟動起來。眾人拿住與保羅同行的馬其頓該猶亞里達古,齊心擁進戲園裏去。保羅想要進去,到百姓那裏,門徒卻不許他去。還有亞細亞幾位首領,是保羅的朋友,打發人來勸他,不要冒險到戲園裏去。聚集的人紛紛亂亂,有喊叫這個的,有喊叫那個的;大半不知道是為甚麼聚集。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主耶穌,祢是世界的光,是我和我孩子○○生命的光,要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主耶穌,因祢的永生的話語我們生命得到自由,可以不被錯誤牽引,我們要緊緊跟從祢。親愛的主,謝謝祢揀選了我們,並且把我們放在這世界中,也關心我們所關心的事情,求祢用祢的話語養育我們心靈強健、頭腦清醒,藉著信心了解阿爸天父的計畫。作我們永固根基的主耶穌,請幫助我們的生命能讓祢有好收成,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