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祂說:「凡信祂的人,必不至於羞愧。」(圖/Shutterstock)

如果人生是一本可閱讀的書,結尾是---

 

「凡信祂的人,必不至於羞愧。」(羅馬書十:11)

 

如果人生是一本可閱讀的書,書的結尾會不會寫上:「你失敗了」、「你沒有用」、「你比你想像的更污穢」、「你沒救了」、「你虛偽」等控告?不會的,而是主耶穌給我們的應許:「凡信祂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羞愧」是美好的負面,將有價值的損壞,將潔白的污穢,將信任變虛假等。「羞愧」,是帶著加強語氣的自控與自譭。如何挪去羞愧?如何不再自控?主耶穌給我們的答案是信祂,在祂有恩典、潔淨與救贖,判決在祂,不在我,也不在世人。祂說:「凡信祂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同學,得勝的人生,不是我們在世界贏了什麼,而是主耶穌在我們的生命裡贏了什麼。不是我們沒有輸過,而是即使輸了,最後在信祂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