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0章1~3節】這樣說: 

亂定之後,保羅請門徒來,勸勉他們,就辭別起行,往馬其頓去。走遍了那一帶地方,用許多話勸勉門徒,然後來到希臘。在那裏住了三個月,將要坐船往敘利亞去,猶太人設計要害他,他就定意從馬其頓回去。

 

【我們一起禱告】

愛的源頭阿爸天父,感謝祢常常用祢的聖經話語和在禱告中,堅固我和我孩子○○的信心,謝謝祢也藉著許多信仰堅定的人幫助我們在信仰上成長。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讓保羅成為非常美好的模範,他不但盡力的維護、傳揚真理,也用實際的行動到處奔波照顧、關懷在信仰上有需要的人;不管是遙遠的山路,或是充滿危險的海上行程,都攔阻不了他內心對願意萬人得救的立志。阿爸天父,請將為眾人得救的熱心放在我們心中,幫助我們成為祢的愛的使者,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