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根據紀錄片資料,大陸基督徒已達7500萬人。      (圖片來源/飛躍網絡國際)

由香港飛躍網絡國際拍攝2年的《中國基督徒30年》紀錄片,於日前在香港九龍的異象分享會中播放。全片以9個段落,敘述30年來大陸基督徒禾場的掙扎與挑戰,彰顯基督的愛和信徒的火熱。

幅員遼闊的大陸,神在不同環境興起不同型態的教會與信徒。傳道人長途跋涉前進偏鄉,向少數民族傳福音,如今專屬少數民族的神學院、《聖經》譯本因而誕生;在充滿誘惑與試探的都市,牧者要如何對形形色色的人們傳福音又是另一種挑戰。

《中國基督徒30年》記錄了專業領域人士、弱勢族群蒙呼召,奉獻自己力量為主傳福音、照顧更多弱勢者的事蹟。基督信仰在大陸經濟發展的同時,不只向下扎根,更向上發展,有越來越多基督徒商人,以良心經營企業,謙卑且默默支持事工,大陸的屬靈氣氛正在快速轉化。

大陸禾場廣闊 呼籲香港同胞前進傳福音

飛躍網絡國際義務執行董事林以諾牧師表示,發起紀錄片不只在於讓全世界了解大陸基督徒,同時也呼籲更多人關心大陸的基督徒。當前全世界都想前進大陸掏金,那麼香港教會也該注意到這片13億人口的禾場。

林以諾牧師在異象分享會中,以尼希米重建以色列城牆為例,談到今日大陸所要重建的不是外在的物質或高樓大廈,而是精神層面的價值觀,並呼籲香港基督徒主動尋求神並倚靠祂,將真理傳進大陸。

此片導演李慧恩從前不知道大陸與香港有何信仰連結,在拍片走過大陸13個城市,與300多名信徒見面,從每一個見證中得到鼓勵與感動,深深體會神愛香港,也愛大陸,兩者緊緊相連。

《中國基督徒30年》預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