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5歲年輕跑者泰勒・穆恩(Tyler Moon)不在選手號碼布條上寫自己的名字,而是寫上「Jesus Saves(耶穌拯救)」,為讓更多人因他而看見神。(圖/Tyler Moon facebook)

如果要向世界證明這位真神,你會用什麼方式?美國25歲馬拉松跑者用了特殊的方式,不在選手號碼布條上寫自己的名字,而是寫上「耶穌拯救」。

2019年10月6日,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明尼亞波里斯城市,舉辦一場馬拉松賽事(the Medtronic TC 10 Mile race),這位25歲年輕跑者泰勒・穆恩(Tyler Moon)決定不在比賽號碼布條上寫自己的名字,而是「Jesus Saves(耶穌拯救)」。

 

泰勒在接受《基督教郵報》(Christian Post)採訪說到,本應在比賽選手號碼布條上方寫下自己的名字,但他卻認為,應該改變名字,寫出自己的信仰。他說:「這是可以向世界展現耶穌和上帝的東西。我認為,這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說法。我真認為這描述耶穌與祂為我們做的,以及祂是我們永遠的拯救。

 

泰勒希望能夠藉此影響其他跑者、志工,或許「他們會問問題,或是在腦中思考耶穌,那就是目的。」

 

就在比賽路線約8公里處,他因心室顫動導致心臟病發作、約有10秒心臟暫停跳動,摔倒在人行道上,造成腦震盪、面部骨折。正巧在他身後有位跑者是住院麻醉師,擁有CPR等豐富知識,立刻施行CPR、檢測心跳,其後成功拯救了泰勒。

 

根據《聖保羅先鋒出版社》(St. Paul Pioneer Press)報導,這位43歲跑者名為傑西・布埃(Jesus Bueno),名字發音為「Hay-SOOS」,他在緊急為泰勒治療後,趕緊把他送往附近醫院。

 

泰勒在事後說到,這件事情非常瘋狂,更說到,上帝奇妙地使這件事發生,並讓全世界知道。「我只考慮著比賽號碼布條,目的是要傳播耶穌的名字,試圖鼓勵其他人。」

 

目前泰勒身體健康恢復良好,他表示,不確定之後是否會繼續參賽,但期望如此事情能持續進行。他與未婚妻艾米皆是基督徒,非常開心看見上帝使這一切事發生並成就,而就如他起初所期望的,許多人因此看見耶穌的作為,自身也經歷神,透過身旁人的幫助而得救。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示錄1:8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