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0章7~12節】這樣說: 

七日的第一日,我們聚會擘餅的時候,保羅因為要次日起行,就與他們講論,直講到半夜。我們聚會的那座樓上,有好些燈燭。有一個少年人,名叫猶推古,坐在窗臺上,困倦沉睡。保羅講了多時,少年人睡熟了,就從三層樓上掉下去;扶起他來,已經死了。保羅下去,伏在他身上,抱著他,說:「你們不要發慌,他的靈魂還在身上。」保羅又上去,擘餅,吃了,談論許久,直到天亮,這才走了。有人把那童子活活地領來,得的安慰不小。

 

【我們一起禱告】

充滿愛的阿爸天父,感謝祢祝福我們在身心靈各方面都要健壯,讓我們每天都能夠喜樂的享受祢賜給我們的一切豐盛恩典。慈愛的天父,有時我們會有身體和心靈上的疲倦或不足夠,祈求祢在我們軟弱無力的時候將我們扶起來,因為祢是最了解、最愛我們的阿爸天父。天父,求祢護衛○○有甜蜜的睡眠,有好的精神和體力繼續與祢行走天路,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