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0章13~16節】這樣說: 

我們先上船,開往亞朔去,意思要在那裏接保羅;因為他是這樣安排的,他自己打算要步行。他既在亞朔與我們相會,我們就接他上船,來到米推利尼。從那裏開船,次日到了基阿的對面;又次日,在撒摩靠岸;又次日,來到米利都。乃因保羅早已定意越過以弗所,免得在亞細亞耽延,他急忙前走,巴不得趕五旬節能到耶路撒冷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與祢關係緊密的保羅,當他心中決定要完成祢的事,就知道並正確的判斷祢喜歡他怎麼做,他一心一意的要完成祢的託付。主耶穌,我們相信祢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活出有意義的生命,請幫助我和我的孩子○○能將祢所吩咐的話都記在心上,在我們日常生活,不管讀書或工作上都讓人看見我們生命行為的改變,讓人看見主的榮耀同在,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