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0章22~24節】這樣說: 

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心甚迫切,不知道在那裏要遇見甚麼事;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裏向我指證,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我們一起禱告】

恩典的主,謝謝祢帶領我們進駐祢恩典的世界,在這個截然不同的永恆世界裡,有聖靈幫助我們能用恩典的觀念來主導想法和做法,我們深信主都知道每件正在發生的事,所以艱困或麻煩不會叫我們退縮,懇求恩典的主,幫助我和我的孩子○○,當煩躁、不高興的時候能抬頭仰望祢、稱讚祢,因為祢是我們臉上的榮光、是我們的神;慈愛的主,我們在祢面前立下心願,要一生勇敢的跟隨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