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0章25~28節】這樣說: 

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傳講神國的道;如今我曉得,你們以後都不得再見我的面了。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罪不在我身上。因為神的旨意,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

 

【我們一起禱告】

慈愛的阿爸天父,感謝祢藉著忠心事奉的僕人把福音好消息帶給我們,他們為著愛祢和愛眾人的心任勞任怨。親愛的天父,我們知道祢的心意是不願意有一個人沉淪,卻要人人悔改,所以祈求祢不管我和我的孩子○○在哪個地方,讓我們身上能夠散發祢愛的香氣,也能夠有聰明和智慧把祢對世人愛的心意講得清楚。天父,我們要成為愛的使者,讓人都能夠進入到主耶穌恩典的隊伍裡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