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球基督徒禱告院院長張哈拿牧師:「在生活細節上多留意祂,其實祂在的,在面對危險、困苦、艱難試煉,祂就在那裡。」(圖/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提供)

信主多年,你是否仍記得神起初對自身生命的呼召?是否常因外顯的恩賜才幹,忽略靈裡是否乾渴?全球基督徒禱告院院長張哈拿牧師提醒:「當你遇見困難、患難時,不要忘記過去起初追求的主都一直存在,祂就是你唯一選擇的道路。」

現任全球基督徒禱告院院長張哈拿牧師,過去因著神清楚的呼召和帶領,於2013年在台東成立財團法人全球基督徒禱告院,致力推動全地華人禱告事工、宣道事工,及慈善關懷和生命教育事工。她的講道生動活潑,聚會中充滿神同在與聖靈大能,帶來醫治、釋放及屬靈的滋潤,帶給各地華人極大屬靈影響力。

 

她自小在教會中成長,10歲時經歷神奇妙同在,這正是她生命重要轉捩點。張哈拿牧師分享,10歲那年,一天深夜2點時,她先是聽見神說「哈利路亞」,其後又再呼叫她的名字、叫醒她。此後每晚凌晨2點被神叫醒,教她如何禱告、如何愛鄰舍、孝順父母等,漸漸學習真理並建造屬靈生命。

 

在生活中的大小事上,神親自管教並教導她如何成為合神心意的人。有天放學時,她看見身穿白衣的耶穌坐在學校牆邊、呼叫她。耶穌將她抱起,但沒對她說「我愛妳」,因為她做錯事,上主日學不認真、偷媽媽的錢,於是打了她屁股三次,並提醒她:「妳要永遠記得這件事情,不可以再做,長大後要去傳達給許多人。」 

全球基督徒禱告院在過去多場活動中,帶領會眾重新與神對齊,恢復神在個人內心的呼召和感動。(圖/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提供)

從過往成長經歷直到投入服事,張哈拿牧師經常在生活大小事上經歷神的同在,也經常提醒大家:「在生活細節上多留意祂,其實祂在的,在面對危險、困苦、艱難試煉,祂就在那裡。」

 

在她多年服事經歷中,她接觸許多牧者、各領域領袖,看見許多人雖對神國有抱負與異象、擁有恩賜才幹且愛主,在面對試探時也容易跌倒,且在悔改與犯錯間徘徊許久。她說到,人容易因外顯的恩賜才幹,進而認為所作一切即是展現神的樣式,容易因受試探而跌倒,最重要的是要活出耶穌捨己的愛,否則無法帶出生命影響生命的果效。

 

張哈拿牧師藉著神過去對其的教導,透過研習活動、特會等方式幫助這些人跨越生命軟弱、結出生命的果子。張哈拿牧師提醒,唯有從主而來的生命力,才能面對各式各樣世界帶給人的壓力。「基督徒品格需要加強,不然我們就跟不認識神的人生活一樣,服事不過是一個外表而已,但願我們的服事是用心靈誠實和聖潔謙卑的心獻上,使神的心得著滿足的喜樂和榮耀! 

圖為2018年末世與神對齊.烈火特會側拍照。(圖/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提供)

在這末世,人身旁充滿挑戰與誘惑,必須回到起初的愛、喚醒神在內心的感動,但這並非只是一次性的事,而是要不斷吸取神的話並操練,以信心站穩腳步。「人的心靈轉向主,回到起初的愛,焦點就是耶穌基督,凡事與神對齊。

 

今年(2019)12月6日至8日將舉辦「列國與神對齊 榮耀烈火特會」,將以呼召和揀選為主軸,將由張哈拿牧師、國際世界豐收宣教事工創辦人的韓裔美籍牧師朴國華,以及101教會、心欣城市教會牧師李協聰等人,分享神的道與操練屬靈生命。

 

或許有些基督徒信主已久,但對神的渴慕已漸漸削弱,然而張哈拿牧師期盼,透過特會來對準自身與神的焦點,喚醒正處軟弱和罪惡中的人,能再次與神對齊、愛慕真理,渴望神同在超越渴望遇見神蹟。神至始至終都從未改變,當從神支取力量時,生命才能更加豐盛、靈裡得著滿足,成為剛強站立、聖潔的基督徒,「耶穌就是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任何事情如果不藉著祂,就沒有人能夠到父那裡去。

 

全球基督徒禱告院將在12月6日至8日,於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舉辦「列國與神對齊 榮耀烈火特會」。(圖/全球基督徒禱告院 提供)

【列國與神對齊-榮耀烈火特會 活動資訊】

時間:12月6日至8日

地點: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5樓國際劇院(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報名:089-361165 #22/ 0913-920302郭美惠姊妹、0963-725252張愛弭姊妹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