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0章29~32節】這樣說: 

我知道,我去之後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不愛惜羊群。就是你們中間,也必有人起來說悖謬的話,要引誘門徒跟從他們。所以你們應當警醒,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地流淚、勸戒你們各人。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他恩惠的道;這道能建立你們,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我們一起禱告】

我們的好牧人主耶穌,祢明瞭我們生活在這個複雜的世界中,有太多的說法、做法是違背福音真理的,但是復活的主祢在任何一個領域都是掌權者,牧人主耶穌,我和我的孩子○○要邀請祢親自來牧養我們,懇求祢引導我們走在正路上,藉著大能的聖靈使我們心靈不要鬆懈,時時提醒我們學會分辨、拒絕惡者對我們的花言巧語。親愛的主,求祢用恩典圍繞我和我的孩子○○,好叫我們有堅固的信心能得到祢所預備的一切福氣,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