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耶穌若不是我的重心,不要再接事奉與工作,否則是壓力增加,愁煩也增加。(圖/Shutterstock)

「我們被風浪逼得甚急,第二天眾人就把貨物拋在海裡。」(使徒行傳二十七:18)

 

當船在風暴裡起伏、打轉、顛簸、搖晃時,代表船失去了重心。

 

失去重心的船,載負貨物愈重,愈危險。貨物滾來滾去,不只會壓傷人,還會撞壞船艙,甚至與船沉沒。

 

風浪逼急之時,需要的是輕省,貨物成重擔,乘客就會拋棄貨物到海中。我們的生活常是平安穩妥的時候,一直裝貨,巴不得越裝越多;風浪逼急,就一直丟貨,希望趕緊丟光光。

 

人生有風有浪也不錯,讓我們學習什麼是輕省,體會什麼是必要,認識什麼才是真貴重。請記得,人生失重心時,不要再裝貨。

 

同學,主耶穌若不是我的重心,不要再接事奉與工作,否則是壓力增加,愁煩也增加,最後沉船。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