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前面第一排中為新任院長鄭立智。      (照片提供/恆春基督教醫院)

恆春基督教醫院眼科醫師鄭立智接任第20任院長,18日舉行就任感恩禮拜,路加傳道會董事林立民教授及芬蘭差會何侑霓牧師等人到場參加,恆基恩典敬拜團也帶來詩歌演唱,滿有神的恩典同在。

院長鄭立智於2000年自紐西蘭返台服務恆春民眾至今,除了致力院內門診,也經常透過山地巡迴醫療照顧行動不便的長者。鄭立智提到,40多年前聆聽恆基住院醫師韓偉的講道分享而認識主,沒想到今天能承接這份責任。

雖然非都會區醫療環境式微,但他相信神的恩典絕對夠用。鄭立智以摩西在曠野40年為例,唯有專心跟從主,才能帶領以色列人過曠野,恆基的未來也是,跟隨耶穌的道路行,交託在上帝的手中。

恆基從芬蘭差會於1956年設立的診所開始,直到1979年路加傳道會接手醫院,走過33年,恆基從十幾位醫護人員成長到114人,服務的範圍也從巡迴醫療拓展到社會福利事工。恆基董事長簡肇明醫師感謝上帝的看顧,也盼望未來同工能廣傳福音,讓更多民眾認識神。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