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儘管我們犯罪又一無是處,但祂愛我們(圖/Shutterstock)

作為教會的會友,我不只是喜歡上教會、好好服事我的教會而已,還要深深地愛上我的教會。

 

無條件的愛可不容易,如果某人各方面都很完美,又能符合我們已知的需要,我們就很容易認為我們愛那個人。但這樣的愛是單方面的,全繫於我和我的需要。

 

無條件的愛則表示,無論得到什麼反應,我都要繼續更深地愛教會。這表示縱使我不同意某件事或對某人無法苟同,我對教會的愛仍要與日俱增。

 

假如我們在教會中感到失望或不滿,我們會提醒自己,無條件的愛並不容易,但已經有人以完美的榜樣讓我們看到什麼叫無條件的愛。

 

這人名叫耶穌。

 

儘管我們犯罪又一無是處,但祂愛我們,甚至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上帝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馬書5:8)

 

出自《為神作個好會友》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3812

(文章授權/格子外面文化團隊)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