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1章1~6節】這樣說: 

我們離別了眾人,就開船一直行到哥士。第二天到了羅底,從那裏到帕大喇,遇見一隻船要往腓尼基去,就上船起行。望見塞浦路斯,就從南邊行過,往敘利亞去,我們就在泰爾上岸,因為船要在那裏卸貨。找著了門徒,就在那裏住了七天。他們被聖靈感動,對保羅說:「不要上耶路撒冷去。」過了這幾天,我們就起身前行。他們眾人同妻子兒女,送我們到城外,我們都跪在岸上禱告,彼此辭別。我們上了船,他們就回家去了。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深深知道祢的孩子面臨苦難和未知的害怕,謝謝祢讓聖靈來安慰光照我們,供應基督的豐富給我們,在天父裡面我們都是富足的,祈求聖靈時常向我和我的孩子○○輕聲細語,並開闊我們生命的深度與廣度,成為能到處供應基督的豐富的人,謝謝天父,為祢的孩子負完全的責任。這時求天父保守○○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