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1章7~9節】這樣說: 

我們從泰爾行盡了水路,來到多利買,就問那裏的弟兄安,和他們同住了一天。第二天,我們離開那裏,來到凱撒利亞,就進了傳福音的腓利家裏,和他同住。他是那七個執事裏的一個。他有四個女兒,都是處女,是說預言的。

 

【我們一起禱告】

我們家庭的主人耶穌,祢是用大能托住萬有的主,我們的家是祢的領地,惟有祢是我們的君王,祈求祢用祢的大能來托住我們的家,請祢帶領我們的家庭走進祢的計畫中。慈愛的主,懇求祢幫助我們家成為祝福許多人的地方,讓我們一家人有敬虔的生活,好像這位曾經在曠野路上,向不認識的太監傳福音的腓利一樣,常常仔細聽聖靈的聲音,以行動將主的愛傳出去;主耶穌,我們一家人深深愛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