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21章10~14節】這樣說: 

我們在那裏多住了幾天,有一個先知,名叫亞迦布,從猶太下來,到了我們這裏,就拿保羅的腰帶捆上自己的手腳,說:「聖靈說:猶太人在耶路撒冷,要如此捆綁這腰帶的主人,把他交在外邦人手裏。」我們和那本地的人聽見這話,都苦勸保羅不要上耶路撒冷去。保羅說:「你們為甚麼這樣痛哭,使我心碎呢?我為主耶穌的名,不但被人捆綁,就是死在耶路撒冷也是願意的。」保羅既不聽勸,我們便住了口,只說:「願主的旨意成就」,便了。

 

【我們一起禱告】

信實的主耶穌,謝謝祢心甘情願為著還落在罪惡深淵時的罪人走上十字架,謝謝祢就是這樣無私的付出生命,主耶穌,如今我和我的孩子○○在祢豐盛的生命裡,求祢幫助我們學習保羅的榜樣,愛慕祢不讓自己的思路遠離天父,不讓任何患難憂慮來取代我們心中的基督,不是逞英雄、也沒有懦弱的順服主,求聖靈將神的話語豐富的儲存在我們裡面伴我們一生,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