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祝福你!每一天都活在救恩當中。(圖/Shutterstock)

關於「因信得救」

如果,還沒信耶穌,或許比較能讓你理解的意思是:

「說有人要送大禮給你,拿了就是你的了,除非你不信,不拿,也拿不到」;

 

如果,已經信主,但以為得救還離你很遠,那我想與你分享:

「每時每刻,當憂鬱焦慮來敲門,只要你相信耶穌掌權一切,隨之而來擔憂遠離的當下,就已經是真實經歷得救的時刻了!」在這個問題繁多的世界,能不憂慮還不叫得救嗎?!

 

祝福你!每一天都活在救恩當中。

 

"可見那以信為本的人,和有信心的亞伯拉罕一同得福。" 加拉太書3:9

 

"但聖經把眾人都圈在罪裡,使所應許的福因信耶穌基督,歸給那信的人。" 加拉太書3:22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

 

著名兩性關係作家Q LAM教你如何建立自我價值,想談場好戀愛,你必須先懂得「什麼是愛」、「愛是什麼」

【講座資訊】
主講人:Q LAM
時 間:2019/11/23(六) 09:30-11:30
地 點: 大毅幸福館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號)
費 用: 免費,請至梨子咖啡各分店領取入場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